猫猫吐司_沉迷吸兔版。

密始持续上头中。
主角嬷衮出去。

存个观影体脑洞。

柊羽=深尾≠冰爵,深爵幼驯染/恶友关系。如果有cp就是柊苏/深苏+爵苏。

柊羽是变小的深尾,平时表现的属于秋泽柊羽的欢脱一面都是真实的放飞自我,但是在做深尾矢人的时候比较端着(嗯)

深爵是幼驯染,两个人有一些神秘学联系所以可以脑内对话以及共感,be like:

柊羽:救命小裕光好可爱啊

柊羽:做饭也好好吃哦

冰爵:别逼我揍你(在酸)(想念苏格兰的料理)

柊羽:我共感给你

冰爵:(被顺毛)


柊羽:响——我的响啊——救我——

冰爵:别催了在去了。等会苏格兰好像也在车上我回避一下。

柊羽:什么!我的小裕光也在吗!快给我看一眼!!

冰爵:再闹我不去了。你去死吧。(嫌恶)


柊羽:哦豁,合理怀疑这个绑匪给我通讯录里的每个人都发了消息

冰爵:是,他还点名让深尾矢人去救你。

柊羽:?什么我救我自己!响你快来——

冰爵:说了别催了!


柊羽:我要窒息了救命。

冰爵:共感收一收。我要是喘不过气翻车一定要拉你垫背。

柊羽:呜呜。可是人家本来就要死了嘛。

冰爵:(拳头硬了)


大概就是这样(望天)

只是挖个坑,不保证填(润走)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232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猫吐司_沉迷吸兔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